班戈县第二集团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年11月14日 17:50:2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114164136.jpg

本网消息 班主任是学校德育工作的灵魂人物,是教学工作的核心力量。11月8日下午,为全面提高班主任的德育水平,推动和促进班主任队伍的建设,切实提高班级管理有效性,营造和谐、文明、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班戈县第二集团总校在研讨会议室召开了11月份班主任工作例会。会议由德育副校长赤列主持,德育处负责人和全体班主任参加。  

首先,赤列带领班主任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并结合教学工作作出一系列的安排计划,要求同志们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平时工作内容相结合,做到内容丰富,切勿空谈;其次,会议对10月份班主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位班主任在教书育人和德育育人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目前班级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向每一位班主任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和要求。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不仅总结了10月份我校班主任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也让全体班主任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及目标,对今后班主任的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