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年11月07日 17:38:5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107113138.jpg

本网消息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11月3日,班戈县公安局依托“民警夜校”召开学习会,集中组织全体民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会议由班戈县公安局委书记、政委旦增曲珠主持。

会上,旦增曲珠结合当前各项工作,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下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品格。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忠诚、可靠的政治本色;深学重点内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党员民警要带头领会精神、吃透精神、把牢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定位、新思想、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坚持履职担当、统筹推动工作。要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履职尽责为己任,深化公安改革,认真谋划2018年公安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保驾护航;不辱使命,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要把学习十九大报告与当前公安工作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好保一方稳定、守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努力开创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