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显禧率队到青龙乡进行帮扶慰问
2017年11月07日 17:38:5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107113516.jpg

本网消息 根据班戈县旅发委的安排,结合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要求,11月2日,班戈县旅发委主任林显禧等一行来到青龙乡东嘎村其美昂姆家等9户人家进行集体帮扶慰问,为其美昂姆等9户人家送去了大米,清油,糌粑等物品,共计1854元。将班戈县委、政府对贫困家庭的关爱传递给了他们9户家人。其美昂姆等9户人家共有35人,因为缺水、缺劳力、缺资金,交通条件落后等原因,经济生活条件较差。

林显禧和其美昂姆等9户人家围坐在一起交心谈心,详细询问他们家人目前的生活情况并为他们讲解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及各级党委、政府出台的脱贫政策;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告诉他们要通过自己的劳力结合困与各级党委、政府的扶贫政策,争取早日摆脱贫苦,过上幸福小康生活;临走之际,其美昂姆等9户人家对林显禧等一行的上门慰问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在今后一定努力的创造财富,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