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青龙乡开展“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宣传活动
2017年02月15日 16:20:55      来源:班戈县青龙乡    
0

19.png

本网消息 班戈县青龙乡自召开“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以来,班戈县青龙乡主管副乡长带队的宣讲组深入各村(居)、各寺庙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共开展宣讲会10场次,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青龙乡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加,受教育干部群众600余人。

活动中,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群众讲解:着力加强群众公共文明礼仪教育,劝阻乱丢垃圾、随地吐痰、随地大小便、损坏公物、破坏环境、言行粗鲁等不文明行为,引导群众做到讲文明、改陋习、树新风、塑形象;深入推进“四德工程”建设,引导广大牧民群众树立先进的思想观念和良好的道德风尚,宣传了加强社会公德建设、提高群众道德素养;大力宣传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尚、劳动最伟大主旋律,克服依赖心理,坚决摒弃“等靠要”思想;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破除封建迷信,抵制不信科学信鬼神的迷信思潮,宣讲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构建和谐的宗教信仰氛围。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