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再次开展文化市场集中检查活动
2017年01月17日 11:03:4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28.png

本网消息 根据地区文化执法支队指示精神和县委、县府的工作安排部署,为确保“三大节日”期间我地文化市场干净安全、喜庆祥和,近日,班戈县文化执法大队联合公安、文化、广电、工商、消防等成员单位对全县文化市场开展了一次集中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主要对县城内手机铃声下载点、音像制品店及出租车、面包车、摩托车、大巴车等长短途客运车辆车载歌曲开展了集中检查活动,此次检查共出动工作人员5人次、检查经营单位15家次、检查车辆20余台、摩托车15余辆,查缴违禁歌曲光碟1张。

根据上级部门的指示要求,班戈县对全县开展集中检查活动,进一步消除了文化市场隐患,净化节前文化市场,确保文化市场经营秩序规范有序,确保意识形态绝对安全,为“两大节日”营造安全健康,祥和喜庆的节日文化氛围,班戈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排查隐患,认真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全县文化市场安全、健康、有序、稳定的发展。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