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检查工作
2016年12月07日 19:08:0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12.jp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排除辖区食品、药品质量隐患,保证辖区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12月6日上午,纳木路便民警务站对辖区涉及食品药品的店铺开展了集中检查。  

检查期间,一是突出检查重点。对辖区的各个超市、药店、食品零售店等重点区域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二是突出打击重点。以食品、药品、烟酒类等市场消费量大,易发生安全事故及与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食品、药品为打击重点。着重检查了经营者有无假冒伪劣和掺杂使假的食品、药品,严厉打击不合格商品流入辖区市场。三是突出宣传重点。民警积极向销售食品药品的业主开展了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要求业主诚信经营、安全经营,从源头上遏制各类食品、药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使广大经营业主们进一步提高了食品、药品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有效地净化了辖区食品、药品安全环境,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