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检察分院考核组到班戈县检察院考核首批检察官入额工作
2016年12月06日 18:32:5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15.jpg

本网消息 12月1日,班戈县人民检察院迎来那曲检察机关首批检察官入额考核工作组那曲分院办公室主任杰多一行三人,在检察院召开了班戈县人民检察院首批检察官入额考核测评会。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益西多杰同志、县委纪检委副书记达瓦同珠同志及县委政法委罗俊杰同志应邀参加。

考核中,工作组按照《西藏检察官入额遴选考核工作方案》,采取民主测评、听取述职报告、进行个人面试等一对两位正副检察长进行了全面考核,在应邀参会同志的全程监督下,在院党组的前期周密部署下,此次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今年以来,院党组为贯彻落实好中央、区党委和高检院关于司法人员分类管理改革的精神,高标准推进检察官入额遴选工作,将此项工作摆上重要日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抓好入额考核工作,为促进检察官的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提供了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