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举行县乡两级“人大代表之家”启动暨揭牌仪式
2016年12月06日 18:32:5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4日上午,班戈县举行县乡两级“人大代表之家”启动暨揭牌、授牌仪式,县委书记潘刚平同志,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曲达同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索朗同志,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建国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次仁平措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志明同志,县政协副主席、德庆镇党委书记陈纯焱同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布多啦同志,以及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人大主席出席揭牌、授牌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次仁平措同志主持仪式。

上午10时30分,仪式正式开始。仪式共有四项议程:一是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曲达同志宣布我县县乡两级“人大代表之家”启动暨揭牌、授牌仪式正式开始;二是县委书记潘刚平、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曲达共同为县“人大代表之家”揭牌;三是县委书记潘刚平同志向10个乡镇进行授牌;四是县委书记潘刚平同志致词。

县委书记潘刚平同志在致词中指出: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是做好人大工作的基础。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途径和最高实现形式,是中国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的重要制度载体。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先进性和生命力,在于它深深扎根于人民群众之中。人大代表作为人民代表大会的主体,其作用发挥的如何,直接关系到人民代表大会的整体效能,关系到人民代表大会权力的正确行使,关系到县委、政府正确的决策部署。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