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健康体检”活动
2016年12月05日 15:54:28      来源:网信班戈    
0

12.png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关爱职工健康体检”活动,对县环卫工和民间艺术团的59名职工进行体检。

通过体检,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对自身健康的关注程度,强化了在高海拔对身体的保护意识,使职工能够全面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有针对性地进行预防,确保职工以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和生活中。此次开展关爱“职工健康体检”活动是为广泛提高职工的身体健康水平,切实维护职工的健康权益,体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广大职工的关爱。激励广大职工继续在建设班戈的重点项目中建功立业。

此次体检费用为442元/人,共2.61万元的健康体检费由县总工会全部承担,检查包括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B超、胸透、肝功、肾功、血糖、胸部透视等12个项目。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