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中石化小学举行第32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2016年10月18日 12:36:05      来源:班戈县中石化小学    
0

本网消息 10月7日至8日,班戈县中石化小学在职工之家隆重举行了第32个教师节庆祝活动。活动中,一是班戈县人民政副县长教育主管,县教体局领导为老师们带来了节日的慰问。二是由校领导为2015年至2016年班主任量化考核及教师个人量化考核中的获奖教师分别颁发证书及奖金,激励老师们携手再创中石化小学的新巅峰。

最后,在老师们热烈的掌声、欢呼声中为期两天的庆祝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在这场共庆祝、齐分享、同幸福的庆祝活动中,激动、振奋、喜悦、欢畅,种种情绪交织在一起,串成了中石化小学新学年奋进欢乐的主旋律。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