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财政局开展干部职工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
2016年10月18日 12:32:42      来源:班戈县财政局    
0


本网消息 为推进“结对帮扶”工作顺利进行,按照县委、县府的要求,班戈县财政局利用2天时间深入班戈县普保镇丁强玛村和老县(四村)开展帮扶活动。此次走访入村,领导干部个人出资给每家贫困户送去一袋大米、一袋面粉、一桶清油和一袋糌粑,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家庭基本生活情况及子女的生活成长,给他们普及一些日常安全、卫生方面的知识,而且还从精神上鼓励并安慰他们,让他们相信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一定会早日脱贫,过上越来越好的生活。还把自己的姓名、联系方式等留给了贫困户,并告诉他们有困难可以随时联系,以便可以出谋划策。

活动结束后,班戈县财政局长指出:为贯彻落实好县委、县府结对帮扶工作部署,各结对干部要与丁强玛村和老县(四村)积极保持联系,深入群众、深入家庭,摸实情、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并结合我单位实际情况,尽最大力量为他们解忧扶困。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