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乡召开精准脱贫第三季度工作汇报会议
2016年09月28日 10:45:11      来源:班戈县青龙乡    
0

41.png

本网消息 9月23日上午,按照乡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乡精准脱贫办公室组织全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驻村工作队召开青龙乡精准脱贫第三季度工作汇报会议,会议由分管乡扶贫工作的副乡长达瓦勇吉主持。

首先由各驻村工作队汇报本村第三季度精准脱贫工作,介绍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核对“九个一批”相关数据;再次了解各村精准脱贫任务完成情况,在开展精准脱贫工作中遇到什么困难,需要解决什么问题。会上乡党委书记尼玛占堆强调今年全乡的两大任务,一是均衡教育,已经接受上级为期一天的“听、看、查、问”的检查,评价很好;二是今年整乡脱贫,青龙乡整乡脱贫任务全面进入“倒计时”阶段,时间紧任务重,为打赢全乡脱贫攻坚战,要求各驻村工作队做到教育引导,大力宣传政策法规,思想上先脱贫是各驻村工作队首要责任。

最后尼玛占堆书记要求:一是各驻村工作队要教育引导,采取有效措施,大力宣传政策措施,做到家喻户晓;二是各驻村工作队要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围绕脱贫工作,按照一事一报的原则,对脱贫攻坚的工作动态、好经验、好做法、先进事迹等及时进行报送,并要求乡扶贫办做好考核登记;三是加强收益项目的申报工作;四是做好汇报材料的归档工作;五是统计和完善好“九个一批”相关数据。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