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乡东嘎村检查集中搬迁工程进度
2016年09月14日 11:26:1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保证青龙乡东嘎村小城镇建设项目的有序、有力开展并取得阶段性成效。近日,乡人民政府乡长、扶贫专干、县住建局派驻监理来到班戈县旅游产业扶贫攻坚指挥部,对纳木措国家公园露营区及新农村精准扶贫项目整体规划和施工进度进行检查。

青龙乡小城镇建设项目由西藏宏绩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承建,西藏宏绩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拉萨市慈松塘路锦绣天下,主要提供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等产品和服务。

在施工现场了解到今年要完成64套房屋的建设,目前已经完成45户的基础开挖工作;在用工方面,目前本地工人8名,后面随着工程的进展增加用工人数,并要求要优先解决贫困户家中的劳动能力,保证年底能让牧民手上能数到钱。并对施工的进度、现场建材的堆放、生活垃圾的处理和生活配套设施作出了规范要求。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