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保镇开展村(居)党支部第一书记考评工作
2016年09月13日 11:34:07      来源:班戈县普保镇    
0

24.png

本网消息 根据上级要求,普保镇采取个人述职、村(居)代表测评、入户了解、镇党委审核等方式认真开展了村(居)党支部第一书记考评工作。近日、组织目前在职的村(居)党支部第一书记召开了述职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多吉次仁同志主持,村(居)支部书记、村委主任,镇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目前在职的5名村(居)党支部第一书记从政治表现、履职情况、办好为民实事、推动精准扶贫等内容进行了逐一进述职,镇党委书记多吉次仁进行了评议,还有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镇党委书记多吉次仁对三年来辛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一是第一支部书记们站好最后一班岗,安心开展好当前的各项工作,保持和谐稳定。二是在当前精准扶贫进入实施阶段,发挥好组织带领作用,当好政策宣讲员,将精准扶贫政策宣传到每一户中,做到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