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6年09月05日 16:23:5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8月31日上午,班戈县第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党政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会议应到代表96人,实到9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扎西曲达同志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潘刚平、次仁扎西、扎西曲达、嘎玛建才、索朗措珍、马华军、黄中、索朗、杨仕斌、次仁平措、邹志明、边巴次仁、次旺仁增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地区第三督导组有关领导,本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县委、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等负责同志。出席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和班戈县十一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县级领导、县中(直)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乡(镇)长、扎君寺、多加寺、沙漠寺、普巴寺管委会主任列席参加了会议。

政府县长次仁扎西同志代表县人民政府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十个方面总结了五年以来政府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主要任务三大版块对班戈县“十三五”时期的工作作出详细规划。

报告指出:过去的五年,是班戈县经济社会发展步伐较快的五年,在地委、行署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的无私援助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五次、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那曲地委、行署的决策部署,以全面深化农村改革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着眼点,实现了经济健康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良好、民族宗教和睦、社会和谐稳定,全面完成了“十二五”目标任务。

次仁扎西县长的报告结束后,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这是对过去五年政府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十三五”期间政府工作目标任务的畅想和期待。

根据大会议程,班戈县“十二五”期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和班戈县“十二五”期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以书面形式印发给全体代表审议。

会议还表决了关于新一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名额的决定。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