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保吉乡以“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党员干部带头垂范 全力推进脱贫工作
2016年08月25日 10:31:37      来源:那曲新闻网    
0

1.jpg

本网消息  近日,由保吉乡热她村委员会组织,中国西藏石油销售公司驻村工作队协办的“帮扶贫困家庭”活动在保吉乡热她村文化室举行。

此次活动,以“两学一做”为切入点,热她村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村里22名党员踊跃参与捐赠活动,共计捐赠23只羊,村委将捐赠所得的23只羊交给了贫困户桑培家中,为其解决了实际问题,有力的帮助桑培一家早日脱贫致富。

活动最后,村委书记对22名党员颁发了奖状并给予100元物质奖励,鼓励了党员献爱心的积极性,为以后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村民提供了可靠依据。

本次为保吉乡热她村牧民桑培一家捐羊活动充分展示了保吉乡热她村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困难群众解决实实在在的难题,能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 里,切实能把“两学一做”学习运用到实际生产、生活当中,锤炼了党员的基本素养,为下一步开展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更为脱贫攻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 础。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