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治安大队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工作
2016年07月19日 18:46:30      来源:班戈县公安局    
0

13.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近日,班戈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县安监局、兽防站、药监局、商务局、卫生局等单位,深入辖区餐饮业、商店、茶馆进行食品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中,民警主要对商店零售的食品是否在保质期内,是否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对餐馆、茶馆内的卫生状况、原辅材料等进行了仔细查看。同时,对食品安全常识、公安机关打击食品违法犯罪的法律依据和打击重点、遵守食品相关法律法规的重要性等做了重点宣传,并提醒在场消费群众积极举报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人,检查食品经营场所43家,检查情况良好。通过检查,提高了经营业主守法经营、诚信经营的自觉性,保障了辖区群众的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