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门当乡筛选参赛选手参加赛马节
2016年07月07日 15:53:17      来源:班戈县门当乡    
0

本网消息 为了更好的展现在班戈县即将举行民俗风情赛马节上的风采,经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于7月5日,班戈县门当乡在政府院内进行了参赛作品筛选,筛选活动由乡党委书记主持。乡在岗干部职工、乡直单位负责人、参赛选手及各村牧民群众共200余人参加。

开展迎班戈第五届纳木错民俗风情赛马艺术节选手筛选活动旨在展示门当乡发展新成就、门当人民新形象和门当文化新风貌等特点,全面展现门当人民热爱班戈、建设班戈、发展班戈的热情。

活动第一项是俊男靓女选拔,第二项是原生态牧歌比赛选拔,第三项是抱石头选拔。各参赛选手表演完,由乡党委书记及各在岗副职组成的评为团打分,取平均分前三的选手晋级,参加县纳木错民俗风情赛马艺术节。

此次筛选活动,为全乡参加作品主题鲜明、内容文明健康向上把好了关,为班戈县赛马艺术节隆重、圆满举行奠定了有力的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