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德庆镇开展“脏乱差”政治专项行动
2016年07月05日 16:59:30      来源:班戈县德庆镇    
0

35.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解决德庆镇辖区之内的脏、乱、差现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和生态环境,动员全镇干部和在镇驻村工作队齐心协力,对全镇范围内的环境进行清理和扫除。

于7月4日,召集全镇干部职工,镇直各单位工作人员和在镇驻村工作队对镇周边环境卫生加大了整治力度,使社区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给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舒适的环境条件、做到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以人人参与、清除辖区内积存白色垃圾。

通过此次整治工作,受到了镇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体现了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面貌,用焕然一新的面貌,为今后的社区创造和谐,优美,文明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