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为各学校配齐多媒体教室设备
2016年07月04日 17:43:0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11.png

本网消息 为达到《西藏自治区义务教育学校办学基本标准评估主要指标体系》要求,全力推进全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确保义务教育均衡工作顺利通过上级部门验收。6月18至25日,班戈县教育局电教室工作人员开展对县直三所学校的教师计算机进行认真的检查、回收、分配工作。

一是从县中学、县完小、中石化小学分别回收计算机83台、87台、27台。并将回收电脑作为学生计算机全部发放至各所初小和职校,每所学校20台。在青龙乡完小、北拉镇完小原有基础上各配备教师集体备课专用电脑各10台,为各所初小配备教师集体备课专用电脑各5台。

二是回收县中学、县完小电脑桌25张、30张,椅子48把、53把,发放至各所初小,每所初小10张电脑桌,20把椅子。

此次回收发放工作,解决了计算机教学需求,为学生学习信息技术提供了更好的条件。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