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治安大队深入建筑工地开展流动人口检查工作
2016年07月04日 17:43:05      来源:班戈县公安局    
0

13.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掌握辖区建筑工地流动人口情况,近日,班戈县治安大队民警深入县城城区各建筑工地开展流动人口检查工作。

期间,检查民警对辖区建筑工地不及时申报流动人口居住登记、不及时申领居(暂)住证等进行逐一清查、核对。同时,民警向建筑工地负责人讲解了关于流动人口管理办法的相关内容,明确责任;并动员负责人认真做好流动人口管理工作,主动上报,认真核实,以免出现不稳定因素影响工程的顺利实施。

此次检查,共出动警力4人,车辆1台,共检查各类施工场地4家,检查到未及时办理居(暂)住证人员5人,检查民警当场对工地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未办理居(暂)住证人员限期到治安大队办理。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