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保吉乡认真做好扶贫搬迁调研工作
2016年06月12日 18:56:52      来源:班戈县保吉乡    
0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保吉乡政府副乡长派出所所长和政府副乡长对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行了调研。

31.png

图为保吉乡易地搬迁调研选址工作

副乡长对选址位置都做了反复研究,要求,一定要把底线守好、工作做细、政策用好,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易地扶贫搬迁货真价实。他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精准扶贫的重中之重,一是要换脑子,扶贫方式要由过去“大水漫灌”变为“滴灌到户”,一切工作要围绕“脱贫”来谋划、展开;二是要扣扣子,搬迁对象精准识别是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第一颗扣子,这颗扣子扣歪了,其他工作做得再好都是“零”;三是明路子,探索能让贫困户稳定受益、长期受益的帮扶模式;四是量尺子,人均建房标准不能突破,资金安全的红线不能踩踏,贫困户不能因建房而加重贫困;五是钉钉子,要因村制宜、因户制宜,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让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接地气,让牧民群众认可、点赞。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