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
2016年05月24日 10:48:2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20日下午,根据2016年度县委理论中心组的学习计划,班戈县组织召开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会,主要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部分党员干部在谈话函询中不如实向组织说明情况典型案件及其教训的通报》、《那曲地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纪要》进行了传达学习,并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的影片《镜鉴》,县委书记潘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县级干部、中心组成员单位共2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部分党员干部在谈话函询中不如实向组织说明情况典型案件及其教训的通报》、县委宣传部传达了《那曲地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纪要》两个文件,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的影片《镜鉴》。大家认为两个文件和影片中,我们党有些领导干部自认为位高权重,置党纪国法于不顾,利用人民赋予的权利,不为人民做好事,贪赃枉法、利欲熏心,大搞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事情,给人民群众中造成了巨大的损害,倒下的是党员、干部、损害的是党和政府的形象。

最后,县委书记潘刚平在作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学习的三个内容都跟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有关,都与反腐倡廉和党风廉政建设有直接关系,各级各部门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的积极性、主动性,牢牢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底线,真抓实干,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到位,巩固前年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去年“三严三实”教育成果,深化今年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坚定理想信念,做到自身清明廉洁。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