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开展商品市场检查
2014年12月08日 21:26:13      来源:班戈县宣传部    
0

近日,班戈县商务局会同工商、安监、公安、药监等部门,在县城联合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假冒伪劣商品市场检查。 

开展此次检查旨在打击专利侵权和假冒专利行为,提高消费者识假辨假能力和自觉抵制假冒伪劣商品意识、促进企业诚信经营、创造规范有序市场环境,维护广大消费者和权利人的合法利益。 

检查中,执法人员深入县城各大超市、小型商铺和药店。重点对产品专利号标志,进货渠道进行详细检查,并向相关管理人员讲解了有关专利方面的知识,要求他们严把进货关,杜绝专利侵权产品、专利假冒产品进入市场。

此次共检查商品八大类,160余件,未发现假冒专利的商品,商品的专利标识标注基本规范。 

责任编辑:岳雄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