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元旦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2020-01-03 11:42:57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根据那曲市、班戈县两级文件要求,班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应急管理局、消防、公安、商务等相关部门于2019年12月30至31日,开展为期两天的节前食品、药品和娱乐场所经营单位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以县城内人员密集场所、农贸市场、餐饮业、超市、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及药店为重点,主要检查其证照情况、食品药品及原料来源情况、食品药品存储情况、餐饮业食品卫生情况等方面。

经检查发现,2家食品经营单位有销售过期食品,共3个品种,价值500余元,1家餐饮业从业人员健康证过期,个别超市进口饮料未贴中文标签,部分小茶馆厨房不整洁、生熟食品未分开,个别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电梯未进行维保等问题。针对上述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进行了一一指导,并要求其立即整改。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