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便民警务站开展危险化学品的安全大检查
2020-01-02 17:07:0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2019年12月27日,班戈县公安局纳木路便民警务站组织民警对辖区诊所、医院等危险化学品使用储存单位开展行业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检查了诊所、医院是否落实专人负责制度,明确了责任事项,并建立内部安全措施;危险化学品存储的数量是否符合规定,对储存的数量、种类进行了详细的登记;销售、使用危险化学品登记本,核验流出、销售、存储数额,确保登记详实,无遗漏;向经营者、管理者强调医疗废物的处理流向务必遵守相关规定,严禁同生活垃圾混同处理,防止发生化学污染。

通过此次检查,对辖区危险化学品使用储存单位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加强了单位责任人的安全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