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开展“122”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2019-12-04 12:23:1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002.png

本网消息 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增强交通参与者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班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法制科民警在县城主要路段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尤其是驾驶摩托车、电动车须佩戴安全头盔、不得超员、不得闯红灯或逆向行驶;行人行走时沿人行横道行走或靠道路右侧行走;发放宣传单时结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进行简单明了的讲解,让过往驾驶员了解相关处罚规定;让过往群众在“遵守道路交通安全签字布”上签字,争做遵守交规好公民。

本次宣传,共出动警力7人次,悬挂条幅1条,摆放宣传展板1块,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受益群众200余人次。有效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氛围。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