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门当乡小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课堂
2019-09-20 17:13:5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QQ截图20190920171525.png

本网消息  根据班戈县转发市委网信办《关于印发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那曲市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为提高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为学生提供更好的网络知识教育平台,近日,班戈县门当乡小学举办“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课堂。

讲课过程中老师们用通俗易懂的普通话,给广大学生讲解网络安全知识围绕网络安全、网络道德、网络安全的预防与应对、上网安全守则、网络安全防范、《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等方面做了全方位解释说明,在课堂通过提问网络安全知识、朗读网络知识等方式进行宣讲教育。

通过举办课堂,增强学校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号召大家来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切实提升了学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