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19-09-09 15:33:1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909153525.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杀猪盘”类诈骗案件的宣传防控工作,最大限度的减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的发生,近日,班戈县公安局各乡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民警在辖区超市、茶馆、政府门口等显眼区域张贴《关于督促在逃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及“杀猪盘”类诈骗手段,提醒广大群众不轻信来历不明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情况。遇到电话和微信上陌生人或者假扮“亲朋好友”,以各种理由借钱或转账时,及时与身边家人沟通商议或者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通过此次宣传,有效增强了辖区群众防电信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