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检察院法院联合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2019-03-12 10:17:3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在“三八妇女节”之际,为切实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提高妇女安全防范意识,近日,班戈县检察院支部与法院支部联合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组成4名党员深入班戈县普保镇二居委妇女群众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法院法官德央向妇女群众用藏语宣讲了《反家庭暴力法》;之后,县法院支部书记白卓向妇女群众用群众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婚姻法》;由县检察院党支部副书记卓木央向妇女群众宣讲了《公益诉讼》等内容。

此次宣传活动中,两院党员干部将有关妇女权益保障的法律法规政策作为此次维权宣传重点,重点向群众宣传反家庭暴力法。教育广大妇女要敢于向家庭暴力说“不”,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加强自身法律素养,合理有序地表达利益诉求,切实提高妇女群众自我维权意识和能力。现场发放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反家庭暴力法》《公益诉讼》等宣传资料。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材料300余份,参加活动人数达70余名妇女群众。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素质及自我保护意识,促进了家庭的和睦及社会的和谐稳定,营造了尊重和保障妇女权益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