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
2019-02-21 10:30:3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2月15日晚,班戈县公安局依托“民警夜校”组织全体民警开展了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测试前,班戈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召开会议对此次测试进行了精心部署,指定专人负责编制复习资料及测试题,并印发至每一位民警手中,要求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为测试做好准备,保证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工作有组织、有计划、有成效。本次考试的成绩将会进行公示,因工作、轮(休)假未能参加本次考试的民警,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办公室将进行补考,切实提高测试活动的覆盖范围,确保检验到每一名民警,并使人人有收获。此次考试采取闭卷答题的形式进行,分为单选、多选、填空、简答以及论述题,内容涵盖了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十个必学科目”内容。在考试中全体参考民警都能做到认真对待,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独立完成考试,充分发挥出了自身的真实水平。局领导、政工监督室负责同志对考试进行了全程监考,确保了整个考试工作组织有序、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检验了全体民警对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十个必学科目”的学习掌握情况,有效加深了民警对相关党纪党规和警纪警规的理解,增强了民警遵纪守法意识、党员意识、法纪意识和廉政意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知促行、深化学习”目的。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