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督导组赴班戈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8-12-24 12:23:5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14日—15日,那曲市今冬明春安全生产督导组,赴班戈县检查指导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分别对班戈县安委办、县安监局;一所学校(班戈县中学);一座寺庙(登卡寺)寺庙管理委员会;两家危化企业(平安加油站、班戈县加气站);北拉公安检查站、县城公安检查站;县文化产业园二期项目施工点;共计检查了9家(处)单位、企业。对班戈县安委会成立的督导组、制定的《班戈县今冬明春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和工作落实情况,在班戈县安全生产工作实行“周查月判”“月报告”“季度预警”制度等总体情况,给予了肯定。

检查后督导组提出建议,班戈县委、政府要加大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时刻警钟长鸣,要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各自辖区、领域实际,清醒认识安全生产领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增强安全防范的主动性和紧迫感,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摆在第一位,牢固树立“发展绝不能以牺牲生命为代价”的理念,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全力以赴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全力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班戈县委、政府和县安委会要加大对各乡(镇)和行业主管部门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督导力度;班戈县安委会及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责,针对基层农牧民群众安全意识淡薄,加大各类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教育,特别是道路交通安全,消防火灾安全、灾害自救等知识的宣传教育工作。

班戈县结合存在的问题,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加以全面整改,确保班戈县安全生产领域持续平稳。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