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吉乡派出所开展辖区校园安全防范排查
2018-12-14 17:52:37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5日,班戈县公安局保吉乡派出所开展辖区校园安全防范及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主要针对值班室设备是否齐全、校园内外监控设施运行、食堂卫生符合要求、消防安全设施健全、供水供电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民警要求,校园安保人员要不定时对学校内外进行巡逻,发现可疑情况立即报告派出所,确保校园安全;加强对进入校园人员、物品的安全检查,严防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进入校园;把消防安全放到日常管理重要位置上去抓,学生宿舍严格用电用火管理,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经过深入细致的排查,校园内外无重大安全隐患存在,民警将一如既往狠抓校园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确保学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不受侵害。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