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2018-12-14 17:59:3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1.jpg

本网消息 12月5日,班戈县安监局、公安局、住建局、消防大队等部门对全县成品油经营单位(2家加油站)、加气站、电梯使用单位、锅炉使用单位等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单位消防设施、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和应急照明完好情况,特种设备日常维护情况、年检情况等,加油站、加气站实名登记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锅炉使用单位发放了《常压锅炉安全责任告知书》。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值班巡查,确保消防设施齐全有效;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确保在发生事故时能得到尽快抢救和妥善处置,确保班戈县安全生产工作持续保持良好的局面。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