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8-12-12 12:20:1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艾滋病的认识,增强群众对艾滋病的防治意识,切实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深入、持续、有效开展,12月1日,班戈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班戈县疾控中心开展“合力抗艾、共同责任、共享未来”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和医务人员向群众介绍艾滋病的致病原因、传播途径、临床症状、带来的危害和预防的方法等相关知识,并向群众广泛宣传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重视细节,拒绝毒品、珍爱生命。同时民警向群众普及《治安管理处罚法》《刑法》《禁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手册》、安全套和小礼品。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安全套500余盒、小礼品900余个。有效的普及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加深了辖区群众对艾滋病的了解,为建设“健康班戈”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