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纪委强化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2018-11-27 11:42:4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那曲市扫黑办、市纪委关于强化纪检监察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要求,近日,班戈县纪委在县扫黑办的安排部署下结合班戈县实际,成立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并积极制定扫黑除恶工作方案,联合政法委、巡察等相关部门形成了问题线索移交、处理的机制制度,同公安部门形成了扫黑除恶问题线索及信息月报制度,及时按照那曲市纪委党风政风室要求将每月统计信息上报市纪委党风政风室。

班戈县纪委积极铺开宣传面,有效拓宽问题线索搜集渠道,在班戈县及各乡(镇)范围人口密集处张贴扫黑除恶公告60余张藏汉双语公告,并每日放映扫黑除恶电子公告于政府楼醒目处。结合文山会海、扶贫领域等监督检查工作,依照今年各项工作重点,重点查看项目领域、惠民政策领域的“村霸”、“砂霸”、充当“保护伞”等涉黑涉恶问题,切实结合牧区实际情况,规范问题线索处置,加强核查督办,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苗头性问题早警示、早纠正、早处理。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