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食药监局开展非洲猪瘟专项检查
2018-11-15 19:10:0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图片20181115190711.png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市局关于非洲猪瘟防控部署要求,11月13日,班戈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县兽防站、县工商局,针对辖区内农贸市场猪肉经营户,开展非洲猪瘟专项检查,严防非洲猪瘟染疫猪肉流入市场流向餐桌。

检查中,执法人员针对猪肉等动物产品进行排查工作,重点检查猪肉的进货渠道,是否有供货方资质证照;是否有检验检疫证明;是否严格执行进货检查验收、索证索票和购销台账制度。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向经营者现场宣传讲解关于食品农产品经营的相关法律法规和非洲猪瘟防控知识,并要求经营户加强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做到猪肉进货来源合法,坚决杜绝私宰猪肉在市场流通。

经检查,未发现从疫区采购的猪肉,未发现销售、使用未经检验检疫或检验检疫不合格猪肉的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检查共9家猪肉经营户,出动执法人员4人,执法车辆1台次。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