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当乡开展食药品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8年11月15日 10:50:1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1月2日,门当乡安委办联合乡派出所、乡卫生院、各驻村工作队,深入辖区内学校、茶馆、商店、卫生院等食药品经营场所开展食药品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共检查了79家商店、31家茶馆、1家食堂。同时发放了食药品巡查工作笔记、食品进货查验记录本,并详细讲解了填写方法。

此次检查内容包括,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经营场所卫生情况;食品是否变质、过期情况;食品及食品原料采购、储存、经营和使用情况。

通过此次食品药品安全隐患大排查,保证了门当乡食药品安全和人民群众的人身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