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18年08月19日 10:30:3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加强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教育,普及网络犯罪防范知识,提升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营造绿色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近日,班戈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联合治安管理部、案件侦查部,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从立足应该如何保护好自己的信息安全、网络上散布谣言要承担哪些法律责任、如何防范网络诈骗等方面,大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同时,民警告诫群众要分析辨别各类网络谣言,不要随意信谣,更不要在网络中造谣、传谣。严禁在互联网各类社交软件上散布扰乱社会秩序的言论,不制作、不传播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的或涉稳的有害、违法信息,自觉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增强了辖区群众网络安全知识,深刻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有效提升了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