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8年08月03日 18:53:1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强化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近日,根据班戈县公安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交警大队联合各乡镇派出所开展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工作中,交警大队结合近期雨水较多和班当公路全线改造的实际情况。组织警力采取全天不间断巡线的方式全面排查是否有可能出现塌方隐患的地段,并及时上报政府设立警示标志;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积极与县安委会、交通局、养护段等相关单位进行沟通,提出切实可行的治理建议,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不断加大宣传和警示教育力度,加强对广大驾驶员和群众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其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树立安全驾驶文明出行意识,自觉摒弃交通陋习。

此次隐患排查工作,共发现安全隐患3处(均已联系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全面确保了雨季群众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