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吉乡开展食品药品安全联合检查
2018年07月24日 17:59:4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班戈县委、县政府、县药监局等相关部门出台的一系列关于食品安全监督细则,同时也为执行县药监局下发文件的精神,7月20日,保吉乡卫生主管央金曲珠带队,组织乡相关部门开展食品安全联合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保吉乡政府周边商店、茶馆等食品经营场所进。

检查人员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食品方面针对餐饮单位的管理、经营场所卫生、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餐饮服务许可、食品存储和加工规范操作情况、对小商店(超市)、小食品店里的零食、饮品、化妆品等的保质期和生产日期、等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对发现的冰糖、泡椒牛肉、老干妈辣椒等过期食品进行当场没收并销毁,对茶馆从业人员的过期健康证,茶馆卫生脏乱差问题,检查组当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期限内重新办理健康许可证并要求搞好茶馆卫生。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