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吉乡派出所开展校园法制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29日 11:44:1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法制观念,预防和遏制青少年违法犯罪,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营造和谐、健康、安定的校园环境,6月26日,班戈县公安局新吉乡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乡完小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针对学生涉世未深,人、事、物的认识及判断能力较差、自控能力较弱等特点,采取以案说法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详细剖析了青少年违法犯罪的特点、成因及预防措施,就如何防范青少年的违法犯罪进行讲解,教育学生自觉抵制不良习惯,远离违法犯罪行为。同时,民警大力宣传了与学生密切相关的自我保护常识、防火防电、饮食卫生等安全常识。

此次校园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2人,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增强了在校学生的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对预防和遏制青少年违法犯罪、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