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完成中考安保工作任务
2018年06月27日 17:15:1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为确保班戈县中考安全有序进行,按照班戈县公安局党委的总体要求,6月20日—22日,治安治安管理部、普保镇派出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积极会同有关部门,全力以赴开展中考安全保卫工作,圆满完成了中考安保任务,有力地保障了中考安全,为广大考生营造了平安的应试环境。

工作中,安排专人协同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那曲押运中考试卷,严格落实试卷运输、交接、存放、保管等安保工作,有效杜绝了泄密事件的发生;强化安全检查,民警联合消防等部门,提前介入考点,扎实开展了考试前考场消防安全大检查和学校周边治安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督促指导校方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及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加大治安整治,对考点周边出租房、旅馆、娱乐场所等复杂场所开展治安清查,最大限度减少滋生犯罪的土壤和影响中考顺利进行的不利治安因素;组织专门警力,民警提前到岗到位,加强考点及周围的巡逻防控,配合交警等部门,进行交通疏导,为考生营造了安心舒心的考试环境和交通环境。

此次安保工作,共出动警力35人次,警车12台次,排查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3处,疏导车辆150余台次。整个安保过程中,全体参战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恪尽职守,为莘莘学子提供了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