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马前乡派出所开展校园安全检查活动
2018年04月20日 16:39:0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辖区校园安全,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4月16日,班戈县公安局马前乡派出所组织民警到乡小学进行校园安全大检查。此次检查、重点对校园落实上学期间门卫值守、安保力量、配备安防装备、学生违规违禁物品进行检查。民警要求乡小学加强安全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安全的重要性;校园安保人员要不定时对学校内外进行巡逻,发现可疑情况立即报告派出所,确保校园安全;加强对进入校园人员,物品的安全检查,严防不法人员进入校园,严防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带入校园;把消防安全放到日常管理重要位置上去抓,学生宿舍严格用电用火管理,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此外,民警还对学校食堂食品卫生、消防器材配备、运动场所设施等安全项目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校方立即整改。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