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交警队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2018年04月17日 18:32:4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规范辖区道路交通行车秩序,实现“保安全、防事故、保畅通”的工作目标,近日,班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把酒驾、超速、超员、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作为整治重点,持续开展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面净化交通环境。

QQ图片20180417182835.png

工作中,严查各类违法。民警本着“以严管压违法、以严管保安全”的原则,采取设卡与巡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辖区的各类车辆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涉牌涉证、非法营运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在前阶段隐患排查的基础上,再次对辖区事故多发路段、路面积雪结冰路段、路面坑槽路段进行排查,尤其是对国道317线、班当公路安全防护设施及相关标志牌、提示牌缺乏的,及时增设交通安全警示标志,把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强化宣传教育。坚持把宣传教育工作贯穿专项整治行动的始终,检查车辆的同时广泛宣传涉牌涉证、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引导交通参与者关注交通安全,不断增强交通文明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规范执勤执法。全体民警严格按照“理性、平和、

文明、规范”的执法要求,进一步提高证据意识,确保每一起交通违法行为都有据可查。同时,做到规范文明执法与安全执法相结合,打牢文明、平和、理性的执法理念,不断提高队伍整体执法水平和群众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满意度和信任度。

截至目前,共出动警力48人次,警车19台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8起(未系安全带2起、摩托车未戴安全头盔3起、未随身携带驾驶证1起、机动车逾期未年检2起),排查安全隐患3处,有效预防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