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德庆镇派出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2018年04月13日 16:44:5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严防重特大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4月7日,班戈县公安局德庆镇派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以“查隐患、严治理、防事故、保安全”为目标,深入辖区村(居)及镇政府周边的茶馆、商店等,重点对有无销售“三无”食品、假冒伪劣商品和过期变质食品、各餐饮业是否有营业执照、环境卫生是否符合标准、工作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等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散装油料销售点的油料购买、运输、销售、保管,“人防、物防、技防”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消防器材配备,实名制登记制度等情况进行的全面排查;加强对各经营业主、从业人员的法律法规宣传教育,督促各经营业主守法经营,做到从源头上预防各类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此次检查,共出动警力4人,检查各类行业场所19家,发现并现场整改消防安全隐患2处,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预防了各类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确保了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