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乡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2018年04月13日 12:16:4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全面强化青龙乡安全隐患排查,着力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保障青龙乡牧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3日,由班戈县派出所、乡卫生院、安全生产专干组成检查组,对青龙乡食品安全进行集中检查。

检查组主要以饮料、各种零食、肉类、酒类、粮油等为重点检查对象,对青龙乡辖区内的超市、茶馆、商店、卫生院等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生产日期、保质期等标识,坚决防止过期和“三无”食品流入市场。共查出5108元的过期食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向商户人员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对存在严重问题的依法作出严肃处理,并对过期食品进行了销毁要求他们自己不定期的对产品进行查看,对过期食品要及时清理。

通过此次检查为青龙乡牧民群众营造了一个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增强了青龙乡食品从业人员的依法经营意识,切实保障了广大牧民群众的饮食安全。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