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白一行赴班戈县青龙乡视察工作
2018年03月19日 17:25:5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3月15日,自治区副主席江白一行赴青龙乡视察维稳力度和宗旨、精准扶贫、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等工作。

图片1.png

江白一行强调青龙乡的安全涉及到家家户户,是一件长期而艰巨的工作,要完善各项安全措施和各类应急预案,并要求各村、商业街区、各中(直)单位要将各区域内的重点人员严密监视,加强活动范围和活动情况的管控。对外来重点活动人员进行及时的报告,做到不让非法组织有机可乘。各村、商业区、中(直)单位要严格制定值班制度,不得出现脱岗、漏岗、现象,杜绝青龙乡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牧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打造一个和谐安宁的青龙乡。

江白对青龙乡扶贫工作进行检查并提出要求,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扶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真心帮扶、用心、用情把贫困户当做自己的亲人来开展帮扶;落实专人及时将扶贫工作程序公示等资料归档。并表示扶贫工作任重而道远,乡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的抓好项目实施,进一步解决贫困群众,关心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问题,完善扶贫资金和项目管理机制,要求真务实,扎实抓好落实,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