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开展政府网站和重要信息系统安全检查
2018年03月13日 18:12:4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加强互联网站和信息系统基础设施安全稳定运行,防止出现网络安全事故。3月10日,班戈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联合县网信办,按照“依法管网、以人管网、技术管网”的总体要求,坚持以查促防、以查促管、以查促建的原则,加大对政府网站和重要信息系统网络安全风险和隐患巡查工作。

图片1.png

工作中,网安民警着重对重要信息系统和政府网站的安全责任制落实、网站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安全技术措施防护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指导安全保护工作。同时,向各单位指导开展安全自查,督促其按照检查内容要求进行整改,了解被检查单位重要信息系统和政府网站安全保障工作情况,并对政府网站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进行核实,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与网站主管单位负责人签订了《政府网站和信息系统安全责任书》。 

图片2.png

经督导、巡查、检查,班戈县政府网站和重要信息系统都能够按照要求落实各项安全保护措施,有效应对当前各种网络安全威胁,公共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确保网站和重要信息系统的安全。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