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青龙村工作队开展春季防抗灾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2018年03月13日 18:07:3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3月7日,驻青龙乡青龙村工作队组织全村牧民群众在村委会召开春季防抗灾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安排部署近期的防抗灾工作。会议由村委会主任普琼主持,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各自然组组长、双联户户长等168人参加。

会议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村干部、各自然组组长、双联户户长要积极学习贯彻落实乡党委、政府和上级农牧部门关于做好当前防抗灾工作的各种指示精神,增强做好防抗灾工作重要性认识,牢固树立“有灾抗灾、无灾防灾”的思想。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尽快行动起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果断迅速,增强防抗灾工作的预见性;细化措施,突出重点。值班人员及各组负责人要加强气象监测预报,加强值班巡逻,严格落实报平安制度。特别是敏感地段,实行24小时不定时观察。

会议强调,向群众积极宣传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广大牧民群众的防抗灾意识;各组要认真做好救灾工具、燃料及饲草料等物资储备,要提前做好必需物资的购买、储存,做到防患于未然,切实做好各项防抗灾准备工作;要把防抗灾工作纳入重要日程,进一步加强领导、提前筹划、精心安排、狠抓落实,扎实做好防抗灾各项工作,确保青龙村辖区内的群众和牲畜都能安全过春。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